海棠月色

400-156-0036 218229

  • 三亚楼市2字头盘越来越少 刚需买房只能看吉阳?

    刚需买房标准原来越高了,2字头成为在三亚买房的底线。然而如今2字头盘也越来越少了,刚需只有这些选择了……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4-10 16:17

  •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花园洋房?这篇文章解答你的疑惑

    花园洋房,一种介于公寓和别墅之间的生活方式,使我们既能享受远离都市的舒适生活也能享受到都市带给我们的便利。它是城市中诗一般的存在,让我们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之中,找到自己的精神家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温暖。你会选择它吗?

    狐言狐语 2018-01-11 15:54

  • 海南楼市去库存加快 百万以内的房源且买且珍惜

    今年一季度海南房屋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3.8%,销售额同比增长132.2%,成交均价达每平米12639元,海口、三亚两市轮流占据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月环比涨幅排名前列的位置。

    房产那些事儿 2017-12-21 17:21

  • 海棠区新增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置业于此教育不发愁

    作为《三亚市幸福民生行动计划》重点工程之一的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设项目,在三亚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强力协作推进下,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均已完成,11月25日将如期开工建设。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成后,招生范围为小学、初中、高中,还开设国际部,专招外国学生。 以往在三亚置业总是发愁孩子没有好的学校可以就读,要么

    CC侃房 2017-11-20 12:05

  • 啥?这个也能共享?三亚“共享农庄”项目落户南田

    三亚排名前列“共享农庄”落户原南田农场,将打造成集教育科研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旅游示范综合体。据悉,这个项目地块面积约3838亩,总投资预计达68亿元。

    CC侃房 2017-07-10 15:31

  • 三亚最近新盘频面世 好户型打头不担心没房

    在过去一个旺季的喧嚣之后,很多人都说三亚无房可卖,难找好户型好房源,这种担忧情绪笼罩了购房者好一阵子,那些担心买不到好房子的购房者们福音来啦,最近三亚频频有新盘面世,有名企如恒大的,也有户型方正通风的,也有地段不错的楼盘,甚至还有写字楼、办公楼商住区的,以及火车站旁的商铺的。各种各样的房源满足

    CC侃房 2017-06-14 17:59

  • 荐海棠湾几大优质海景盘 百万入住国家海岸

    三亚,是许多人向往的热带滨海旅游之地,在这里,一年四季有艳丽的阳光,柔软洁白的沙滩,凉爽可口的椰汁,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在三亚,有一片海湾,它享受有“国家海岸”美誉,在这22公里的海岸线上,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是人人梦想的旅游度假天堂,这就是——海棠湾。拥有珍惜资

    CC侃房 2017-06-14 10: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