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核心高品质住宅【海棠月色】官方售楼处

搜狐焦点三亚 2022-09-14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红山地产将健康疗养的概念融入地产开发,做到户户温泉,将自然馈赠变为私享,倾力打造健康宜居的养生产品,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天然温泉滋养。充分利用当地的温泉资源、民俗文化资源、自然生态,并结合热带风情文化主题,利…

红山地产倾力打造海棠月色,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核心区域,坐享国家海岸资源配套,出则滨海度假,入则温泉养生,项目总规划20万余方,70年大产权,精品三期呈现,一期7栋11层小高层,24套花园洋房,超低密度1.2容积率。将人文历史与海南特有的热带雨林气候相结合,打造以养生为核心的度假产品。社区配套露天观光温泉、休闲泳池、业主养生餐厅、儿童户外娱乐中心、高端养生理疗会所等。注重健康养生功能资源的挖掘和利用,让您体验风俗民情、异域文化,以及山、海、温泉、气候合一的度假新体验。

在注重养生度假的基础上,更注重空间的多样性和灵动性,34-138平米灵动空间,7种不同户型,更有豪装洋房满足不同类型的居住需求,稀缺小户型,将空间利用率发挥极致,超低总价超低投入轻松入住国家海岸,借势海棠湾国际旅游整体发展战略,打造高品质高回报的投资、居住产品。

售楼咨询/预约专线: 17336960603

更多实时销售状态可添加搜狐三亚微信 focussanya咨询

欢迎来电,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售楼处暂不接受临时到访客户,疫情期间看房请提前预约带好口罩。

神州第一泉优质温泉资源 户户私藏

海棠湾,坐拥57℃“神州第一泉”优质温泉资源,改善体质,舒筋活络,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红山地产将健康疗养的概念融入地产开发,做到户户温泉,将自然馈赠变为私享,倾力打造健康宜居的养生产品,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天然温泉滋养。更可享有芒果园、人心果园、槟榔园、椰子园、咖啡可可园、橡胶园六大农业观光园。养生度假之余,让你享受采摘之乐果蔬之香。

便捷交通 十分钟生活圈

家住海棠湾,畅想十分钟优质生活圈,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梦幻不夜城、影视城、滨海顶级奢华酒店度假带、解放军301医院十分钟即可抵达;三亚市中心、凤凰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乘坐动车、轻轨只需5分钟可达三亚站,10分钟即可抵达凤凰机场,90分钟抵达海口,让出行畅快无忧。

文化园林 风情再现

充分利用当地的温泉资源、民俗文化资源、自然生态,并结合热带风情文化主题,利用景观建筑实现热带风情园林与文化相结合的居住理念,打造南亚滨海园林景观,让您在感知自然风光之余,又体验文化之美。

售楼咨询/预约专线: 17336960603

更多实时销售状态可添加搜狐三亚微信 focussanya咨询

欢迎来电,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售楼处暂不接受临时到访客户,疫情期间看房请提前预约带好口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