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佳苑

400-156-0036 161158

  • 11月新推楼盘大汇总助你轻松购房圆你有家梦

    据不完全统计,三亚及周边市县合计有10个楼盘推新,其中【阳光雨林】、【沁园春城】、【三正海棠南洋小镇】三个楼盘为新盘入市。

    楼盘 2017-11-07 10:06

  • 好消息!好消息! 四大盘推新货啦!

    在今年多轮政策的打压下,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黯然失色。虽然说小编一直在努力踩盘,但过去两个月能与大家分享的消息并不多。不过今天小编要和大家爆个好消息,四大盘推新货啦!一起去看看,或者这里有你期待已久的。

    楼盘 2017-10-27 15:43

  • 新房源即将呈现 想买房养生度假的你准备好了吗

    很多项目都会分期开发,好的楼盘总是开盘不久就售罄,而好的楼盘就是让人愿意等愿意关注,一期错过等二期,二期错过等三期······。在此,小编汇总了几个即将呈现或刚刚推出新期房源的热销楼盘,希望你此期不再错过。

    楼盘 2017-10-15 21:44

  • 买毛坯or精装?趁还有选择权给你推荐这几盘

    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继续落实“两个暂停”政策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琼府[2016]113号),提出“从2017年7月1日起,各市县商品住宅项目要全部实行全装修”。也就是说从7月1号开始,海南各市县商品住宅就不会出现毛坯这一个选择了,这倒是解决了选择强迫症的一大难题,可是趁着现在还能有所选择的时候,买毛坯还是买精装房呢?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有什么好名字呢 2017-04-05 15: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