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56573

  • 买房猫腻无处不在 80%海南购房者都上过当!

    购房者进入售楼处看房,除了规划图、沙盘、户型图等,很少能看到“实在”的东西。俗话说,只有买错,没有卖错。房子是开发商建的,好不好,他们是最清楚的。那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猫腻吧! 猫腻一,无中生有:买房赠送花园、阳台、飘窗等是很常见的楼盘促销手段。事实上,“赠送面积”是不计入产权面积的,但购房者却要为它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8-04-10 13:40

  • 海南买房哪里好?(澄迈居住,养生篇)

    澄迈县是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毗邻省会海口市,与雷州半岛隔海相望。自西汉元封元年(公元前110年)置县,至今已有2125年,史脉久远、人文炽盛,因古县治老城有“澄江”、“迈岭”,故取山水名之首定县名为“澄迈”。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3-22 11:33

  • 海南申请自贸区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相信在未来不久,我们就能享受到自贸区的各种优惠啦!先来跟小编看看自贸区是什么?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3-22 11:23

  • 居住地澄迈在售所有项目及准确价格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创建于1988年5月,属海口市城市总体规划三大组团之一的马村工业组团,是《海南省城镇体系规划》确定的琼岛北部综合工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006年3月份,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公告升格为省级开发区。开发区经济支撑了整个澄迈经济的大半壁江山,成为澄迈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也成为海南经济发展的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3-05 10:40

  • 南海之滨朝南户型团购价1万㎡起 限时参加

    考虑到在海南岛置业的业主,大部分都来自外地,无法长期居住,在装修上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南海之滨精装修交付,减少装修的烦恼。此外,赢时物业还为业主提供房屋托管服务(含房屋水电管理、通风管理、干燥处理、代租代售等)等专属管家式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与舒心。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2-12 09:53

  • 海南遍地的烂尾楼都去哪了呢?我来告诉您

    相信很多关注过海南房地产的人群都知道,海南早期崩盘期间,出现过大批的烂尾楼,规模巨大,特别是三亚地区,但是后面为什么都不见了呢? 可以想象已经被购买!!!还有这么个事,有一个老人刚在南方的深圳画了一个圈,经济再度走上腾飞的轨道。不过在当时,最受瞩目的城市却非深圳,而是海南。

    海南鑫房网 2018-02-11 10:27

  • 春节来海南看房 碰上放假怎么办?

    2018年将迎来新年,大部分的人群都因为年前比较忙,或者计划春节来海南旅游顺便看看房,但是千万别忘了,不是每个楼盘都营业的哦,不提前知道消息,过来看不到,是多么窝心的事情啊!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2-10 17:40

  • 海南存在醉氧一说 真的是氧气导致的吗?

    既然氧气中含有这样的效果,为什么在内地繁华都市中,长久待在都市密封房间内,会感到头晕脑胀呢?或者室外也是会感到压抑,烦躁...

    焦点海口经纪公司 2018-02-08 20:33

  • 一月400来电Top10 澄迈高人气热门楼盘在这里!

    在400来电前10个楼盘中,刚需楼盘和养老度假楼盘平分秋色,但从区域上看此次400榜单里,海南澄迈一跃成为购房者最受关注的区域,总体来电量略微先进海口。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8-02-07 14:57

  • 全面展示海南最宜居城市的发展历程

    澄迈县靠近海口市。澄迈水陆交通优势明显。西线高铁早已开通,来往澄迈更加方便,据了解,琼州海峡跨海大桥规划在今年开工建设,未来将连接广东省徐闻县灯楼角和海南省澄迈县道伦角两个城市,预计在2020年建成全面通车。其实,澄迈距海口美兰机场并不远,也就30分钟车程。这些都是澄迈优于海口的交通优势。

    海南鑫房网 2018-02-01 20:0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