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1479

  • 海南这些“明星”楼盘在售 你被种草了吗?

    海南在售和待售的楼盘很多,质量就免不了参差不齐,很多人因为房子头疼不已,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海南琼南片区楼市中的明星楼盘。之所以称这些楼盘为明星楼盘,首先是因为他的开发商是知名开发商,因为知名开发商雄厚的实力给置业者的利益更好的保障。此外,地理位置也是成为明星楼盘的重要原因,当然,成为明星楼盘

    房产那些事儿 2017-11-28 15:34

  • “世界小姐”巡游 国际风尚与漫卷书香的双重修养

    举世瞩目的“世界小姐”选拔总决赛,即将在三亚拉开帷幕。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世界小姐”巡游路线,包含了中交集团旗下凤凰岛及国际邮轮港、海上巴士、中交绿城高福小镇、中交・海棠麓湖、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重要巡游宣传点。

    狐言狐语 2017-11-10 09:30

  • 三亚房价变“温柔” 置业此时不买待何时?

    近几年,三亚的房价涨幅迅猛,难得现在变“温柔”了,而你还在犹豫要不要买房?要买哪里?不如来看看接下来推荐的这几个楼盘。

    房产那些事儿 2017-11-02 12:09

  • 海南生态楼盘推荐 带你找寻诗和远方

    最近大热的综艺《亲爱的客栈》将泸沽湖重新带入人们的眼中,再次唤起了人们对泸沽湖的梦。引得无数人被泸沽湖圈粉,使得忙碌在各个领域的人,来到这里,“强行”放慢节奏,感受慵懒时光的快感,并宣称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泸沽湖的美,美在群山环抱、美在触摸幽蓝,将大自然较好的馈赠优质呈现在我们眼前。 当然大自

    北城鱼安生 2017-10-26 14:59

  • 以房养老需求大 海南哪些盘值得为爸妈入手

    海南不仅气候宜人,城市发展潜力大,而且房价的性价比高,置业买房最应该尽早打算。

    房产那些事儿 2017-10-23 16:59

  • 三亚海棠湾中交海棠麓湖

    中交海棠麓湖,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开山巨著。

    三亚南北互动 2017-07-31 21:34

  • 荐海棠湾几大优质海景盘 百万入住国家海岸

    三亚,是许多人向往的热带滨海旅游之地,在这里,一年四季有艳丽的阳光,柔软洁白的沙滩,凉爽可口的椰汁,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在三亚,有一片海湾,它享受有“国家海岸”美誉,在这22公里的海岸线上,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是人人梦想的旅游度假天堂,这就是——海棠湾。拥有珍惜资

    CC侃房 2017-06-14 10:04

  • 出入皆人物 浅析三亚高端旅游度假区海棠湾

    这里目前较便宜的房价都是20000元/㎡,还是期房。住在海棠湾湾区稍好的酒店现在每晚都要500元起。这里是哪里?三亚高端度假湾区——海棠湾。这里为什么这个壕?你点进来也许就知道了。

    幸福的承诺 2017-03-27 16:07

  • 切莫图便宜买小产权房 荐大三亚正规在售5盘

    小产权房虽然价格低廉,但也存在诸多劣势,小区管理混乱、环境差,且产权证转手困难等种种问题。与其拿便宜赌明天,还不如稍微多花点钱买个商品房。

    这社会没主义 2017-01-16 15:24

  • 海南猫冬好去处 一线海景花园洋房低至88折

    美丽的海南,浪漫的海边是很多情侣度假,家人出游的优选地方。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把外出游玩的地点选在海边呢?因为大海的广阔、海水的细腻、海风的呼啸、海景花园的浪漫都是我们的向往。

    小编主治医生 2016-12-01 17: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