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麓湖500强央企中交开发,环湖独栋别墅

搜狐焦点三亚 2024-01-25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中交海棠麓湖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较新力作,项目涵盖文化、教育、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其中,教育产业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中国交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联手打造三…

中交海棠麓湖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较新力作,项目涵盖文化、教育、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中交海棠麓湖占地面积约179亩,倾力打造成自然圆融的临湖独栋、依山跃墅生态住区,汇集山、湖、海等自然资源,是养生度假的好去处。

售楼咨询/预约专线: 17336960626

✔微信同号,欢迎添加微信咨询。

对购房者提供买房交流,购房咨询,解答房产政策,分享海南房价相关信息等,无论任何购房信息,我们将有专业客服即时解答

涵盖文化、教育、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汇集山、湖、海等自然资源。其中,教育产业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中国交建、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联手打造三亚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一期占地216亩,总11.7亿,涵盖酒店管理、国际邮轮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等多个专业,计划在校师生规模达4000人,同步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 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标准。

项目周边实拍

【项目基础信息】

项目位置: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

占地:约3700亩

总建筑面积:59万㎡

容积率:0.63

开发商:世界500强央企 中国交建

项目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 湾坡路108号

~~~~~~~~~~~在售户型信息~~~~~~~~~~~

【独栋A户型】约 162㎡

售楼咨询/预约专线: 17336960626

✔微信同号,欢迎添加微信咨询。

对购房者提供买房交流,购房咨询,解答房产政策,分享海南房价相关信息等,无论任何购房信息,我们将有专业客服即时解答

免责声明:本资料仅供参考形象宣传,房屋具体位置,坐落方向,根据规划有一定差别,以客户选定和实际交付标准为准。户型图是对户型结构功能布局的示意,所标尺寸仅供客户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及其附图约定为准。户型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