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

400-156-0036 221426

  • 在三亚买房,你必须提前了解的五件事

    可以预见,随着“度假刚需”进一步增强,未来的三亚房市将持续保持旺盛势头。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 2017-07-25 20:45

  • 6月海南楼盘搜索热度排行榜 前十楼盘都有哪些?

    现在的人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都习惯去按照热度去搜索楼盘,毕竟对于不太了解市场的人来说,这个区域有什么楼盘?哪些楼盘质量比较好?哪些楼盘是当地的热盘?这些都是一窍不通的,这个时候自然还是要看一下其他购房者都在看什么房。 毕竟高关注度的楼盘自然有他的优点,无论是位处的地段也好,楼盘本身的质量也罢,还是名企

    CC侃房 2017-07-04 15:35

  • 海南购房区域解析之高性价比的湾区—清水湾

    清水湾位于陵水县东部沿海,跨越两个乡镇,涂北滩狭长,海岸线长约12公里。清水湾位于北纬18°线,这里水清、沙白、蓝天、白云,你想得到的度假休闲环境它都有,作为一直以来的休闲度假购房热点区域,清水湾一直以来是以性价比出名,今天就来全方位解析一下清水湾这一片湾区。

    乐事不完 2017-02-28 16:2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