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君御

400-156-0036 218176

  • “别”样人生由“墅”造 三亚高端别墅推荐

    “别”样人生由“墅”造 三亚高端别墅推荐

    房产那些事儿 2017-06-28 18:04

  • 荐海棠湾几大优质海景盘 百万入住国家海岸

    三亚,是许多人向往的热带滨海旅游之地,在这里,一年四季有艳丽的阳光,柔软洁白的沙滩,凉爽可口的椰汁,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在三亚,有一片海湾,它享受有“国家海岸”美誉,在这22公里的海岸线上,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是人人梦想的旅游度假天堂,这就是——海棠湾。拥有珍惜资

    CC侃房 2017-06-14 10:04

  • 特色风情楼盘颜值大比拼 三亚品牌3盘八折起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就是资本,有颜可任性,没颜就只能拼命了。这点不仅适用于描述人,用在楼盘上也一样适用。颜好的楼盘就如同一道美丽的风景,让人驻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不仅身心舒畅,生活也显得格外舒适惬意。而坊间更是流传着这样一段话“项目行不行,关键看户型;户型好不好,主要价多少;到底值不值,就得看颜值”。可见高颜值的楼盘不仅在建筑风格和园区设计上独具匠心,同时也彰显这个楼盘的品质与实力。至于买房为什么看颜值,颜控们给出了他们的理由。

    幸福的承诺 2016-12-07 16:44

  • 买房挑错物业毁一生 优质物业5盘吐血推荐

    你可曾在电脑前一坐几个小时只为寻找心仪的房子?你可曾在烈日下跑遍大半个海南只为看几个楼盘?你可曾为了还款精打细算每一分钱?这些苦逼的经历相信许多购房者都有过,但大家却甘之如饴。为什么?因为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它更是一个能让人有归属感的家,一个你可能会住上十几或者几十年,甚至是更长时间的地方。

    寒江钓叟 2016-11-24 11:46

  • 能一饱眼福的豪宅 细数那些贵得吓人的豪宅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眼中的“豪宅”,许多人排名前列时间想到的画面大多是宽大的户型,精致的装修,舒适的环境,怡人的景观,周到的服务等等。一般的豪宅大多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环境优雅,建筑精美,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或者有由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那么问题来了,豪宅在咱们海南到底奢华到什么程度呢?各位看官,托好下巴,小编带你一饱眼福。

    幸福的承诺 2016-08-10 18: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