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君御

400-156-0036 218176

  • 人生潜规则:富豪爱豪宅,霸总住别墅?

    海棠湾君御:7500万起私家独栋别墅,豪宅别墅双满足每一栋君御别墅都是稀缺绝版不可复制的艺术品,象征着财富与独一无二项目总建筑面积136453平方米,规划有一栋品牌酒店、96栋海棠湾游艇别墅以及云境空中花园、…

    搜狐焦点三亚 2022-07-04 14:38

  • 海棠湾君御:仅35席亲海别墅,一揽海棠风情

    优惠信息: 海南淘房网资讯 海棠湾君御目前价格为5800万元/套起,在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398.85㎡-885.87㎡4居-6居。 海棠湾君御鸟瞰效果图 项目介绍: 海棠湾君御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君悦酒店中轴景观的两侧,总建筑面积38504.31㎡,规划建设35栋近海别墅,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有

    海南淘房网 2019-02-20 17:06

  • “屋”以稀为贵 盘点大三亚旅游圈高大上别墅

    别墅——高大上的一个名词!在城市飞速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下。随着土地成本的增高,开发商为追求更高的利润,房地产市场上建高楼是趋势,别墅变得越来越稀缺了。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5-03 16:24

  • 今年海棠区固投逾248亿元 置业于此坐拥高端全配套

    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型项目相继建成,海棠湾的区域价值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成为许多购房者青睐的区域。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3-13 17:27

  • 春节海南买房不用愁 亲海大盘45万起值得一看

    春节期间,想在海南买房,看下面几个项目足矣。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2-19 00:02

  • 独门独院 才是真正的别墅

    目前在市场上我们按照别墅的建筑形式将别墅产品分为五大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空中别墅。按照外国物业的定义,我们不难理解除了独栋别墅才能称之为Villa,其它这些产品只可以称作HOUSE(“房子”、“住宅”)。

    楼盘 2018-02-06 23:59

  • 八铺成街,繁华启幕——海棠68商业街盛大开幕

    2017年9月27日,“八铺成街,繁华启幕”海棠68环球美食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海棠68环球美食街,即ARENA68,是海南東榕喜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斥重资打造的企业发展重点规划项目。商业街地处三亚海棠湾中心,与五星级酒店配套相互联动,生活便利。街区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四面花园环绕,绿色植被点

    狐言狐语 2017-09-27 16:06

  • 9.23君御-2017分销战略合作大会圆满举办

    9月23日,以“显赫现墅 尊享私密”为主题的《君御·2017分销战略合作大会》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值此“金九银十”之际,这个海南标杆式顶豪别墅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狐言狐语 2017-09-25 17:24

  • 何以独爱三亚?细数海棠湾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楼盘

    每个人爱上一座城市都有千万种理由,可众城繁华,何以你独爱三亚? 三亚也许没有北方四季分明带来的期待, 但是这里有四季如春的绿意盎然。 三亚也许没有北上广的车水马龙, 但是这里有一望无际的海天一线。 而三亚处处椰风林语,为何海棠湾却名扬九州? 这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这里有配备齐全的医疗设施,有着闻

    CC侃房 2017-09-11 10:17

  • 海棠湾又一项目开售 这片富人区真的高不可及吗?

    2017年7月25日,“三亚当代艺术馆暨世界手工艺理事会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搜狐焦点注:艺海棠)一号、二号、三号、八号和九号住宅楼预售,房屋地上建筑层数为16层,批准预售建筑面积34452.4平方米,批准预售房屋套数290套。 2017年7月28日,位于中国国家海岸海棠湾上的艺术综合体——“艺海棠”

    CC侃房 2017-08-01 11: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