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5769

  • 三亚又将新建这四大公园 住在这附近有福啦

    不经意之间,三亚突然就冒出了很多公园,自从宣布“双修”“双城”以来,一夜之间冒出几座公园好似也是常事,来看看现在又有哪些新的公园要开建了呢?

    有什么好名字呢 2017-03-14 16:33

  • 刚需特价房限时抢购 一居精装房77.5万/套起

    我们买房的时候看上大品牌盘或者是看上质量好的盘经常会恨口袋里的钱太少,这个时候如果开发商推出特价房就犹如神助一般。

    小编主治医生 2017-01-28 07:00

  • 房租连涨怎么办 28万起低价置业翻身做主人

    跟近期的全国楼市火爆相同的是,租房市场这方面也节节攀升,根据国家统计局较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租赁房房租价格已连续7个月上涨,8月环比涨幅也保持在0.4%的较高水平。租房价格节节攀升,我们该何去何从?

    聼天由命 2016-09-12 16:25

  • 三亚刚需人群购房最爱 迎宾路商圈潜力无限

    对于大部分刚需房的购房者,相对于仅度假的购房人群来说,他们在选择购房区域上,会“货比三家”,综合的因素也很多。比如很多人在意是否有学校、医院,户型如何,周边买东西是否方便等等因素。可是在三亚,商业配套一直以来少之又少,那么在三亚,刚需置业的人群比较倾向于去向何方呢?三亚的商业配套为何总是无法跟上城市发展的步伐?

    山野村夫 2016-08-17 17:42

  • 海南仍有新盘入市 万宁1居新盘37万不畏淡季

    众所周知,海南房地产跟旅游业一样,有明显的淡旺季分别,一旦入了夏,海南的楼市就跟温度相反迎来了淡季,这个时候很多盘都不会再推出,都养兵蓄锐待旺季再战。 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个别“勇士”不畏淡季,逆势开盘。琼南片区这边本月仅有两个新盘,相对往月有点惨淡,好在价格便宜,50多㎡的户型仅需37万左右。话不多说,一起来跟小编继续往下看。

    佳哥 2016-06-27 17:50

  • 淡季迎难而上为哪般?1万抵20万为开盘护航

    冬去春夏来,跟节节高升的温度不同的是,每到此时路上的行车和人流就会明显减少,海南的楼市跟旅游一样也步入了所谓的淡季,很多楼盘纷纷选择蛰伏待发,甚至还有趁此机会休假的。可是,在各位纷纷飞回家避暑的时候,还是有逆流而上的楼盘在最近开盘了!

    小编主治医生 2016-05-06 11: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